close


以下為轉貼文  橘色是我說的 紅色是準的!!
基本上就是第四點跟第八點吧!其他看看就好 哈

============我是分格線=============

哎呀~在此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很龜毛的處女座
也是個很怪異的處女座

1.展現你的貼心~就算是小事她想到也會偷笑
  如果你常在處女版晃
  或者是常常研究星座的話
  那你應該知道處女座是一個非常會觀察的人(去當科學家吧= =)
  所以呢~如果你夠細心的話~請盡量表現出你的貼心
  不要太刻意~太刻意會讓處女女覺得反感

2.關於熬夜
  如果她只是想要朋友~她可以陪你廝混到半夜才睡覺
  如果她要男朋友~她當然也會陪你廝混到半夜睡覺
  但是如果以我的觀點來說的話
  會在1點前或者是更早前叫我早點睡覺
  或者是看到時間滿晚的就叫我早點睡覺的男生
  其實這都是不錯的男友候選人
  基本上~我不會喜歡要女生陪他熬夜的男生
  (關於這點麻~我就是比較龜毛XD~不曉得有沒有同伴)

關於這點我還好耶@@我都熬成這樣了XD想睡就睡擋我者死(飛)

3.不要隨便搞曖昧
  其實處女本身就很會搞曖昧~但她會完全不知情 
  如果你又來個曖昧~這樣的效果還滿閃的
  是很有效啦~不過呢~你對他沒興趣就不要亂來~處女女會非常受傷
  如果她不喜歡你~甚至是不會把你列入男友的考量話
  基本上你這樣的亂搞會照成反效果
  會讓處女座選擇逃避 封鎖 不接你電話 拼命裝傻 冷言相待
  所以 請適度
  如果你喜歡他就盡快表示
  一直搞曖昧下去就算她喜歡你
  也可能因為你的不前進而走向他人

4 心事    準!!!!!!!
  其實有些處女女會煩腦很多~有很多心事~但是她不會說
  她會難過在心頭~她會強顏歡笑
  如果她願意跟你說那很好了解 可是重點來了
  她應該是把你當朋友 才會跟你說
  他不會對喜歡的人或男友說
  基本上處女女不喜歡人家逼她說出心事
  她是知道你關心她沒錯
  可是她也不喜歡人家干涉太多
  如果她想說她就會開口
  如果她不想說 你就是把她吊起來打都沒有用的

5.表現紳士風度
  如果沒有就請不要刻意~會讓處女座覺得你很假
  其實這一點對任何女孩都有用~所以呢........(都說這麼白了)
  總之就是女士優先

6.大男人
  基本上怪異處女女有大女人傾向<<補:是有一點~沒有到完全
  所以呢~如果您有大男人傾向的話~請您適度
  她不喜歡非常大男人的人 會讓她感到壓迫 甚至是厭惡
  她喜歡的是一點點大男人的人
  適度展現出自己的魄力 適度的表現出佔有慾
  其實都是很窩心的

7.非常有意見
 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意見很多
  相對的碎碎念也多

8.不要說謊  再準!!!!!
 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
  總之真的不要說謊
  怪異處女女很會記仇XD
  而且你傷害到她 她會一輩子記得(有點毛的感覺XD)

大概就這樣啦
有的話會補充
純屬在下的一點點看法而已

P.S.因為我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不是正規處女座的喜好
    所以歸類為怪異處女女~嗯嗯

===========我是轉貼截止線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cia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