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趴兔我只能說...會讓我會心一笑XD

=============我是分格線=============

看到前面那篇如此熱烈>>補:也是怪異處女女,只是是第一集_
我也想繼續把我對處女座的看法表達出來
不好意思~因為我年紀還小~見識不廣
所以請多多指教喔^^

這純綷只是個人看法(不要攻擊我阿XD)

1.吵架
如果你跟處女座吵架,那我只能祝你幸福吧!
 如果你們都是不低頭的兩人,那我告訴你處女座真的非常的會嘔氣和冷戰
 應該是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厲害吧~
 如果想要合好的話,你最好語氣放軟~跟他撒嬌
 這招一定有用的,只是口氣還是會有點冷,不過她願意跟你說話表示她氣消了
有些男人就是不懂,又說處女女難搞、脾氣差,唉~

2.愛面子
其實和第一點有關係,吵架的話,如果她理虧,可是她很愛面子
 所以她會死不認錯,甚至是跟你鬥,所以要讓處女座乖乖認錯,就是不要硬碰硬
 要讓她有台階下,如果你沒讓她有台階下,她會記仇在心裡的XD
然後扣分扣分扣分(丟筆)

3.直話直說
其實不少處女女跟我一樣都是直話直說類型的
 請不要覺得她講話很毒什麼之類的,她真的不是故意的
 如果你還說、罵她講話怎樣之類的,她會很受傷
 以後對你說話也就沒這麼坦白,會讓你覺得是在敷衍
 所以請不要誤會處女座XD

4.忠誠度
如果她跟你交往或者說喜歡你,就請不要去懷疑她和別人的事情
 她絕不做背叛的事情,而且也不願當第三者,甚至是破壞愛情
 如果你懷疑他的忠誠度,她真的會很受傷,而且可能日後都耿耿於懷
 甚至也不願意信任你,所以請相信純真的處女座。

5.承諾
 一旦處女座跟你說信任我,或者是我等你,或者是其他的……
 就請你相信她,她是真的願意,而且處女座不會食言,也不隨便給承諾
 只是需要時間來讓你知道處女座的好

6.冤枉
 如果你冤枉處女座,那就不得了
 以我來說的話,我會記仇一輩子,而且會留下疙瘩
 對我來說,你沒查清楚或者是不分青紅皂白就冤枉我,我真的會很生氣
 然後打從心底認為你這個人不講理、很討厭、是個膚淺看表面事物的人
 你冤枉他~我想扣分扣的更重了吧~不只是扣一分囉
 最討厭莫名奇妙的人了!

7.討厭講不聽的人
處女座實在很愛碎碎念,也很好心
 她會去幫助人,可是如果那個人她勸說很多次,而且也幫助很多次
 還是沒有用的話,她真的會氣到巴人(可能只有我會這樣吧)
 她很喜歡幫助、教化人,可是討厭遇到食古不化、腦袋迂腐的人

8.淡淡然
 如果處女座很受傷,或者是決定忘記你
 他會採取這樣的方式
 大家應該有看過電影鐘無豔吧~
 沒錯就是這樣,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丟掉,給別人或拿去燒掉
 總之她的世界沒有你的存在,只要跟你有關的事物就是傷害
 她會自己暗自療傷啊~

9.很ㄍㄧㄥ
真的很ㄍㄧㄥ阿,會假裝自己很好,假裝堅強
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過的不好
 就算她跟你說到過去情史,她也會一副沒啥大不了的樣子
 她的外表真的很堅強,可是她很需要會抱抱的胸膛和肩膀

10.衛生
請不要在認為處女座很乾淨好嗎?關於衛生方面是見仁見智
如果以我這個怪咖來說,我是懶+不愛乾淨,房間都我室友整理的(標準處女座XD)
 不過以我來說,我很討厭人家罵我髒,因為我不髒,只是懶了點
 況且我們算是中等,並不會很髒或很乾淨,只是亂了點而已
 喜歡處女座要有心理準備XD
不過都是等到受不了才會整理,請看清楚是受不了,就表示......
我們並不知道哪時候她會受不了

11.感情潔癖
其實處女座的潔癖是在於感情,他不要當第三者,也不要伴侶心中有別人
 更不可能是自己喜歡別人和跟他人交往
 他要求忠實,就像性伴侶一樣,忠實性伴侶(好像在打防AIDS廣告)
所以呢~請不要背叛處女座,也不要亂搞,為自己也為別人。

以上就是我的見解啦
如果還有的話我會補充(果然是寫小說的~真多可以寫>"<)
至於有人問我怎麼知道處女座喜歡你
這個我有空會寫一篇親身經歷XD

多謝大家指教
如有錯誤請糾正
感恩^^

=============我是截止線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cia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